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滨州政务 >> 政务公开
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作者:通讯员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4月23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 日前,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本轮反馈采取集中反馈和“一对一”反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月10日,召开集中反馈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听取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对巡察整改作出安排。4月12日至17日,5个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进行“一对一”反馈,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反馈指出,被巡察单位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促进经济发展、服务企业主体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理论学习不够、对“三新一高”等决策部署推进不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得不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不强、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巡察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扛牢整改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形成整改合力。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把巡察整改作为管党治党、改进工作、落实责任的重要抓手,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健全工作机制,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对本轮巡察中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上海考察招商
04-22滨州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研...
04-22李春田调研市属国资国企主城区项目建设...
04-23喜讯!滨州作家高维生散文集《长白山野...
04-23滨州优秀企业家事迹展播(十四)
04-23快收下这份防癌指南! 原创 合理饮食、...
04-22新质生产力赋能 滨州纺织业向“新”而生...
04-22这些“滨州知识点”闪耀中国历史(下)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04-20新闻发布|今年一季度滨州市进出口强势上扬
04-20滨州发布|市级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将给...
04-20滨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宣传周举办七方面活动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悦读市监”主题...
04-23“拥抱科创之城 礼赞品质滨州”致敬全市...
04-23生命教育 人道伴行 2024年滨州市健康促...
04-23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到惠民县调研
04-23全省职教社工作会议在滨召开
04-22李春田调研市属国资国企主城区项目建设...
04-22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上海考察招商
04-22滨州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研...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