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滨州政务 >> 政务要闻
宋永祥会见参加“学术山东”活动的领导专家学者
作者:记者 裴庆力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5月29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30日—31日,“学术山东:山东社会科学名家指导课、山东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座谈会和社会科学青年专家考察调研活动”将在我市举办。省政协党组成员、省社科联主席唐洲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为民率有关专家学者参加活动。5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参加活动的领导专家学者。

唐洲雁对滨州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说,滨州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全市上下敢想敢干、创新探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社科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参加活动的专家学者继续加大与滨州的联系交流,努力寻找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为全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永祥对与会专家学者来滨州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向省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滨州市情。他说,滨州是一座有味道的城市,产业、发展、科创、平安、品牌的味道“五味俱全”。滨州高度重视社科人才工作,专门成立社科研究机构,加大社科人才招引力度,不断激发社科人才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期待各位专家学者一往既往地支持品质滨州建设,滨州将全力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做好服务,为各位学者专家在滨州开展课题调研、学术交流等提供良好环境。

省社科联党组原副书记、巡视员、中国政治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包心鉴,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宗杰,省社科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青年人才团队代表,高校社科联代表;以及我市领导张伟、李伟年参加会见。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三个关键词阐释滨州纺织服装产业...
04-24滨州三所学校入选!山东省教育厅公示第...
04-24现场直播|滨州市“高效办成一件事”暨20...
04-23喜讯!滨州作家高维生散文集《长白山野...
04-23滨州市税务局打造“税企直通”服务机制...
04-23滨州优秀企业家事迹展播(十四)
04-23快收下这份防癌指南! 原创 合理饮食、...
04-22新质生产力赋能 滨州纺织业向“新”而生...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04-20新闻发布|今年一季度滨州市进出口强势上扬
04-20滨州发布|市级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将给...
04-20滨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宣传周举办七方面活动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国2023年度12315效...
04-24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纪学习教育读...
04-24宋永祥三个关键词阐释滨州纺织服装产业...
04-24滨州:破获刑事案件779起
04-24滨州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至80万元
04-24滨州市保密局点线面结合扎实开展保密宣...
04-24范连生在省政协“学习新思想”委员读书...
04-23滨州市税务局打造“税企直通”服务机制...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