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滨州政务 >> 部门动态
滨州市技能人才协会成立
作者:记者 李淑霞 通讯员 李燕 许悦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31日,滨州市技能人才协会成立大会在渤海公共实训基地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市技能人才协会章程》、《滨州市技能人才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滨州市技能人才协会理事、监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当选为会长单位。

据了解,滨州市技能人才协会是由具备技能鉴定、技能培训、组织技能竞赛等能力的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搭建我市技能人才学习、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促进职业教育、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滨州市技能人才协会共有成员单位35个。协会业务范围涵盖技能人才交流、人才服务、学术交流、业务咨询、会务服务、调查研究、技能人才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实训课程开发等内容。

下一步,滨州市技能人才协会将以集聚、培养技能人才为宗旨,依托渤海公共实训基地,充分整合政校企多方资源,搭建实训设备共享共用平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创新平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和教师发展服务支持平台,实现信息、师资、技术、教学、实习、基地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我市培育更多战略帅才、产业人才、青年俊才、制造匠才,以全域共享、智慧学习、技能提升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渤海公共实训基地宣传片并听取渤海公共实训基地情况介绍,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围绕院校、企业自身发展情况、人才梯队建设的难点、痛点问题等进行交流分享。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滨州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出台提升行政执法质量16条措施 建设...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04-16【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滨州裕能...
更多滨州发布
有一种年味儿,叫花饽饽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下)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上)
04-19锦绣中国年|百年非遗“鼓子秧歌”的新...
04-19黄河三角洲的传说:二月二吃炒豆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孙子故里森林公园(二)
更多滨州政务
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滨州市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9滨州市召开新闻摄影短视频制作分享交流会
04-19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04-19滨州市城乡水务局:“主题党日+”让组织...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市司法局:发挥产业集群法治服务团...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