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 >> 企业新闻
创新会展模式 引领行业发展滨达集团城市服务公司打造“以展招商”新业态
作者:记者 郭伟 通讯员 郭冰川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会展作为经贸、科技、文化交流的桥梁,是城市对外宣传的窗口,是扩大招商引资的有效途径和方法。100余家省内外商家参与、吸引人流约10万人次、全网点击量超1000万人次……由山东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2023首届滨州乐享嘉年华系列活动历时五天,涵盖了群星演唱会、儿童舞台剧、特产美食展等多种业态,产生了良好社会、经济及宣传效应,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进一步提升了滨州的知名度。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滨达集团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更得益于其发展战略规划的改变。2月9日,在滨达集团“大干2023”重点工作部署动员大会上,“城市开发、建设、运营、服务的综合提供商”及“与主责主业相关联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这一中心的提出,为滨达的发展奠定了主基调、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能。

牢牢围绕集团中心战略,滨达实业集团城市服务公司立足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新会展中心的功能定位,坚持自主策划商业活动,展示滨州经济活力,吸引外地企业来滨投资,通过策划举办“乐享五一滨力十足”嘉年华等商业活动,借助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滨州文化、滨州特色、滨州风土人情,刷新外地朋友对滨州的印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赢得商机。

此外,该公司创新“以展招商”新举措,创新会展招商模式,吸引专业运营团队,成立会展合资公司。2022年11月,城市服务公司与雷奥会展公司在滨合资成立滨奥会展,引入30余名会展专业人才,承办市“两会”、滨州水产博览会等20余项重大会议会展活动。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赴北京、杭州、济南、武汉、苏州等地,对接了中国铝深加工产业大会、全国农商互联大会、中国跨境电商峰会等8场展会;联系拜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等省内外10家商协会,与中国城市新消费经济发展论坛、中国粮油食品博览会等5场行业会展开展洽谈对接,真正将会展经济发展成为拉动滨州发展的重要引擎。

行业的发展,更需要“抱团取暖”。滨达实业集团城市服务公司为引领会展行业发展,激发本地产业活力,推动会展协会成立,目前已收到30余家酒店服务、会展策划、产品营销等本地头部服务企业入会申请资料,预计6月底成立滨州市会展业协会,届时该协会将成为凝聚产业力量、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组织保障。协会将广泛联系各省市、各行业协会,以引展办展的方式,提高滨州知名度和曝光度,搭建全新投促会展信息平台。

下一步,滨达实业集团城市服务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1+838”工作格局,聚焦“城市开发、建设、运营、服务的综合提供者”使命担当,走好以“突出党建引领、实施六提工程、完善督考体系”为主线的“161”发展路径,团结奋斗,大干2023,切实抓好会展商务的项目招商、对外宣传等工作,助力我市会展商务招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江苏考察招商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20现场直播|2024齐鲁书香节暨第二届“书香...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出台提升行政执法质量16条措施 建设...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更多滨州发布
有一种年味儿,叫花饽饽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下)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上)
04-19锦绣中国年|百年非遗“鼓子秧歌”的新...
04-19黄河三角洲的传说:二月二吃炒豆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孙子故里森林公园(二)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妇联开展“慧读滨州 阅享童年”家...
04-20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江苏考察招商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滨州市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9滨州市召开新闻摄影短视频制作分享交流会
04-19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04-19滨州市城乡水务局:“主题党日+”让组织...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