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高端健康管理中心启用
作者:     签发日期:2023年05月11日

“环境变好了,空间也变大了,设施设备更先进了!”“这边的早餐花样更多了!”刚做完体检的王先生夸赞道。

近期,刚刚启用的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健康管理中心引来不少就诊群众围观。

刚刚启用的

西院区健康管理中心

到底怎么样

小编带您一起去探秘

刚停下车,健康管理中心大门一侧呆萌可爱的“龍马儿”映入眼帘,跟随着“龍马儿”的脚步,我们也步入了健康的港湾。

依托西院区强大的人才、技术、设备优势,西院区健康管理中心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的尖端设备和全面的查体仪器设备,是一家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为一体,规模宏大、技术力量雄厚的高标准健康管理中心。

地上地下,停车方便

01 空间配套齐全

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健康管理中心坐落于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门诊楼西北侧,地上两层,并设有地下停车场。包括采血室、彩超室、心电图室、动脉硬化检测室、碳14检测室、肺功能、纯音听力、骨密度仪、妇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放射科等数十个专业体检诊室。

02 团队实力雄厚

中心现有固定成员40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高级职称15人,护理人员28人,临床专业资深专家担任体检医师,同时抽调医院各科室优秀的专家,组成专家顾问团,给受检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

03

设施设备先进

“CT检查,一两分钟就能完成一个,速度更快了,辐射更低了!”健康管理中心赵波说。

中心配备西门子64排低剂量CT、GE超声、迈瑞超声、胶囊胃镜、迈瑞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经颅多普勒超声、X光机、动脉硬化仪、基因检测等高端仪器设备,开展亚健康状态评估、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风险评估,以及体能测试、心理评估、个体遗传基因检测等特色检查项目,同时提供全程胃肠镜、PET-CT全身病灶排查的预约导检服务。

04 服务优质高效

餐厅环境优雅,饮食花样繁多

健康管理中心采用“一站式”体检服务模式,设有采血区、一般检查区、贵宾体检区。

在基础体检上增加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就诊协助、住院协助等服务。除开展常规的血液检测项目外,还涵盖肿瘤指标、内分泌激素检测、免疫指标等,使检测项目更加多样化和个体化。

中心除开展常规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工作之外,还承担滨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干部保健对象体检工作、滨州学院飞行员招飞体检工作、滨州学院毕业生及新生体检和保健工作、职业健康查体等工作。

多年来,健康管理中心秉承“服务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将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健康管理融为一体,充分发挥医院多学科与名专家的优势,为每一位体检人员量身制定健康指导方案,为广大市民提供功能齐全、流程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   

温馨提示

常做体检,有“警”无险!

医生建议每年常规体检一次,特殊情况人群请根据医生建议适当增加体检频率。 

健康热线

0543-3690111(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接听 上午7:30-11:30;下午2:00-5:30)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滨州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04-16【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滨州裕能...
04-17全省第一!一季度滨州工业经济实现“开...
04-18全国2024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
04-18@滨州市民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滨滨带...
04-17【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中国汽车...
更多滨州发布
有一种年味儿,叫花饽饽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下)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上)
04-19锦绣中国年|百年非遗“鼓子秧歌”的新...
04-19黄河三角洲的传说:二月二吃炒豆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孙子故里森林公园(二)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城乡水务局:“主题党日+”让组织...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市司法局:发挥产业集群法治服务团...
04-19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度...
04-19市政协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04-19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的建...
04-19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04-19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来我市调研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