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滨医附院召开2023年庆祝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记者 葛肇敏 通讯员 张莹莹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11日晚,滨医附院举行2023年庆祝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暨“点亮梦想 共创未来”护理质量提升项目展演,隆重纪念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对护理队伍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展示护理工作者的风采,重温南丁格尔精神,庆祝美好而圣洁的节日。

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讲话

R5_T3636.jpg

滨医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民致辞

R5_T3689.jpg

护士代表陈晓琳发言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的护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表彰大会之后,全院职工共同欣赏护理质量提升项目展演。

5M7A0598.JPG

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减轻病人痛苦、加快术后康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中担负着重要职责。过去一年来,滨医附院护理团队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在充实忙碌的岗位上取得说过无数: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打造温馨病区,启动“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不断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实施“百名护理人才培养计划”,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

全院护理人员怀着对患者无限的爱心,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多样化、差异化的健康服务需求,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切实改善临床护理服务质量,护理学科建设不断加强,护理队伍整体素质持续提升,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为广大患者提供了专业、规范、贴心的护理服务,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阐述了在应对全球健康挑战、改善全民健康过程中,国际护士会对护理未来的期望,倡导护士不仅要站在护理的第一线,也要站在变革的第一线。滨医附院护理团队也将紧扣时代需求,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价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下一步,滨医附院全院护理人员将瞄准护理前沿需要,聚焦护理事业发展重点,全面提升急难危重症救护能力,保障护理质量安全,更好地履行救死扶伤的护理职责。围绕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不断加强护理学科和专业建设,打造专科护理特色,为促进新时期医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道主义使命,在平凡的护理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编辑
 
 
更多滨州头条
滨州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04-16【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滨州裕能...
04-17全省第一!一季度滨州工业经济实现“开...
04-18全国2024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
04-18@滨州市民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滨滨带...
04-17【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中国汽车...
更多滨州发布
有一种年味儿,叫花饽饽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下)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上)
04-19锦绣中国年|百年非遗“鼓子秧歌”的新...
04-19黄河三角洲的传说:二月二吃炒豆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孙子故里森林公园(二)
更多滨州政务
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04-19滨州市城乡水务局:“主题党日+”让组织...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市司法局:发挥产业集群法治服务团...
04-19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度...
04-19市政协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04-19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的建...
04-19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