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启航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滨州市摄影家走进市人民医院西院区活动举行
作者:记者 李诚 张丹 赵晨阳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30日,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州新闻传媒中心、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启航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滨州市摄影家走进市人民医院西院区活动启动。

当日,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余名摄影师走进人民医院西院区参加集中采风活动,他们用镜头聚焦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的就医环境、精湛技能、优质服务、精尖设备、亮点特色、功能拓展、便民措施、文化风貌等,用影像语言解读人民医院西院区的方方面面,让社会更好地了解人民医院,助力健康滨州建设。

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主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洪德致辞

滨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夏家林致辞

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新媒体中心副总监、滨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振平致辞

滨州市摄影家协会艺术顾问李健生发言

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宏宣布启动

据了解,本次摄影采风活动将持续至6月15日,创作结束后将挑选优秀摄影作品在品质滨州App和线下进行大型图片展。

作为我市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的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建设项目与2017年动工开建,2022年11月28日,西院区开诊启用。人民医院西院区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编制床位2000张,由住院一部、住院二部、住院三部三栋住院主楼,和医技、急救、健康管理三个裙楼组成,建有专门的感染性疾病楼,并配备高标准的国际会议中心、行政科研教学楼和学生公寓,是一座人性化、智能化为一体的生态园林式现代化医院。

西院区门诊医技布局科学合理,门诊与医技区域集中设置,缩短了检查、检验距离。一站式服务中心将医保、收费、病历复印、慢性病办理、出生证明办理、化验单打印、胶片打印、投诉受理等功能全面整合,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路。智慧药房配备智能配发、智能调配、麻精药品智能管理等系统,医生开具处方后,药房自动发药,大大缩短了患者取药等候时间。9000平方米的急救中心,建设有急救停机坪,急诊抢救室-介入导管室-急诊监护室-急诊病房一体化紧凑闭环设置,最大限度缩短了救治时间,急救中心的功能布局、救治能力走在了全国前列。中心手术室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配备国际顶级、业内最先进的多影像融合复合手术室,实现了术中血管造影与术中CT的完美结合,并建有数字一体化手术室,实现了手术室、示教室、研讨室、会议室、办公室不同场景下手术的同步、同画质观看。西院区配备了国际最先进的飞利浦3.0T磁共振、GE 256排高端CT、术中CT、飞龙DSA等国际领先设备,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的精准诊疗服务。目前,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硬件和软件都实现了新的换代升级,集合了医疗的前沿与高端。

本次摄影采风活动的创作图片将精选后,于“七一”前夕正式向社会展示。

编辑:刘雪纯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三个关键词阐释滨州纺织服装产业...
04-24滨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 年度...
04-24全国2024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
04-24滨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
04-24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十余名专家学者来滨推...
04-24【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山东创新...
04-24【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创新驱动...
04-24滨州三所学校入选!山东省教育厅公示第...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04-20新闻发布|今年一季度滨州市进出口强势上扬
04-20滨州发布|市级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将给...
04-20滨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宣传周举办七方面活动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
更多滨州政务
中国•滨州—东盟产业招商对接会在北京举行
04-25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
04-25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1次主任会议
04-25滨州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
04-25助燃“双创”梦 滨州“乘风破浪的姐姐”...
04-25滨州市供销社调研组赴无棣县调研农资保...
04-25马俊昀带队视察滨州市立体交通网络建设情况
04-25范连生在省政协“学习新思想”委员读书...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