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 医院新闻
“学思想建新功,护佑百姓健康” 滨州市人民医院义诊走进博兴
作者:记者 赵晨阳 赵岩 董雪     签发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根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安排部署,6月2日,“学思想建新功,护佑百姓健康”滨州市人民医院义诊活动来到博兴县乔庄镇,把健康和关爱送到父老乡亲身边。

一大早,滨州市人民医院“健康行”志愿服务医疗队来到博兴县乔庄镇,来自心内科、消化科、骨科、疼痛科等十几个专业的专家来到乔庄镇恒丰佳苑社区,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免费为群众建立健康档案,测量血糖、血脂和血压、心电图,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同时开展滨州市人民医院“名医大讲堂”活动,为博兴县乔庄镇蔡寨中心学校教职工带来了《别让甲状腺疾病偷走您的健康》《关爱乳房—远离乳腺癌》两场精彩的讲座,医师们为大家进行了免费的甲状腺超声检查。

“便民服务非常的好啊,给我们带来方便,给社区带来健康,希望医院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村民笑着说。

滨州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许志颖说:“未来我们会将更优质的三甲医疗资源,走进机关、社区、学校和乡村,提高群众健康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暖心、专业的优质医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发起,作为山一大的附属医院,滨州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聚焦常见病、多发病,现场开展了疾病诊疗咨询、医学知识普及宣传和免费体检,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当天义诊人数近180 余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编辑:刘雪纯
 
 
更多滨州头条
滨州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04-16【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滨州裕能...
04-17全省第一!一季度滨州工业经济实现“开...
04-18全国2024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
04-18@滨州市民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滨滨带...
04-17【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中国汽车...
更多滨州发布
有一种年味儿,叫花饽饽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下)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上)
04-19锦绣中国年|百年非遗“鼓子秧歌”的新...
04-19黄河三角洲的传说:二月二吃炒豆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孙子故里森林公园(二)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城乡水务局:“主题党日+”让组织...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市司法局:发挥产业集群法治服务团...
04-19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度...
04-19市政协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04-19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的建...
04-19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04-19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来我市调研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