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直通校园 >> 校园新闻
滨州职业学院:勇毅笃行 勇攀高峰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丁春晓     签发日期:2022年08月25日

8月24日,滨州职业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培训中心西附楼报告厅召开。

党委书记杨光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李岩代表学院作《勇毅笃行 勇攀高峰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爱中,党委委员、副院长宣永华,党委委员、副院长荆晓玲,党委委员、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院长胡洪涛,副院长李明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玉梅出席会议。

杨光军指出,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反映了师生员工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必将对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产生推动作用。

他强调,大有可为更需大有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全局战略、系统思维,提高站位、放眼未来,找准定位、倍加努力,不断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赋能“双型”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千帆竞发更需奋楫争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夯实人才队伍根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传承干事创业文化,广大教职工要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个赛道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创造出不负使命、不负时代的最好成绩。滚石上山更需凝心聚力,坚持依法治校、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坚持科学决策、提高民主管理能力,坚持健全参与机制、发挥职工代表作用,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保障。

李岩代表学院作题为《勇毅笃行 勇攀高峰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2021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找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差距和突出问题;同时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符合学院实际。

《报告》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院打好“双高”建设、“申本升格”攻坚战的成势之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后一段时间,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产教融合为主线,以专业群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动高品质特色化发展,奋力开创“双高”和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滨州职业学院职称自主评聘管理办法(试行)》《滨州职业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办法(试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会议,并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代表围绕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在雄壮《国际歌》声中,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培训中心西附楼报告厅胜利闭幕。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江苏考察招商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20现场直播|2024齐鲁书香节暨第二届“书香...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出台提升行政执法质量16条措施 建设...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更多滨州发布
有一种年味儿,叫花饽饽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下)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上)
04-19锦绣中国年|百年非遗“鼓子秧歌”的新...
04-19黄河三角洲的传说:二月二吃炒豆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孙子故里森林公园(二)
更多滨州政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江苏考察招商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滨州市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9滨州市召开新闻摄影短视频制作分享交流会
04-19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04-19滨州市城乡水务局:“主题党日+”让组织...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