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 >> 漫游滨州
“首届滨州乐享嘉年华”活动五一假期精彩呈现
作者:记者 张宝凯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晚报讯 马上迎来五一小长假,市民游玩有了好去处。为提振消费热情,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展会文旅市场消费活力,4月29日,“首届滨州乐享嘉年华”活动将在滨州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举办。活动为期五天,不仅有美食、手造、游戏、灯光秀等多种特色潮玩项目,沙宝亮等顶流明星也将亲临现场,为大家献唱《暗香》等多首经典作品,届时将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据介绍,本届嘉年华活动由线上直播+线下活动构成。线上增强“新活力”,线下回归“烟火气”,以城市文化为根本,以创新化、特色化、现代化的内容重新定位,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一场集文化、娱乐、休闲、消费等沉浸式体验为一体的狂欢嘉年华。

本届活动由山东滨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山东滨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山东滨达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依据场地规划,活动现场室外将设置“好品滨州”产品售卖摊位,包括滨州手造、名优产品、非遗类产品等。还将设置国潮美食区,以便让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也能品尝到纯正爽口的多种地域特色美食。当然了,这种狂欢盛事,怎么会少了孩子们的游戏天堂呢。主办方还将在室外设置互动区,包括水上乐园、卡丁车乐园、春日浪漫露营营地、儿童游乐场等,让孩子们在假期里走出家门放松身心、锻炼体能磨炼意志。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孩子和家长对文艺的追求,室内还将开设大型魔幻儿童音乐舞台剧《宇宙超级战士——怪兽末日》专区,将在视觉上、听觉上呈现更加真实生动形象的舞台感受。

同时,记者还获悉,本届嘉年华活动作为“滨达畅享季”的启幕之秀,以“乐享五一·滨力十足”为主题,围绕全民消费、生活消费、美食消费、文化消费、绿色消费、娱乐消费等领域,秉承“全民娱动,共享欢乐”的精神,以会展平台为纽带,统筹推进“展、演、游、购、娱、食”为一体的消费主题活动,在营造“全城娱动”的浓烈节日氛围的同时,发挥惠及民生福祉、塑造城市形象、打造滨州全新名片的作用。同时,为“滨达畅享季”后续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丁春晓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三个关键词阐释滨州纺织服装产业...
04-24滨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 年度...
04-24全国2024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
04-24滨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
04-24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十余名专家学者来滨推...
04-24【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山东创新...
04-24【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创新驱动...
04-24滨州三所学校入选!山东省教育厅公示第...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04-20新闻发布|今年一季度滨州市进出口强势上扬
04-20滨州发布|市级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将给...
04-20滨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宣传周举办七方面活动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
04-25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1次主任会议
04-25滨州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
04-25助燃“双创”梦 滨州“乘风破浪的姐姐”...
04-25滨州市供销社调研组赴无棣县调研农资保...
04-25马俊昀带队视察滨州市立体交通网络建设情况
04-25范连生在省政协“学习新思想”委员读书...
04-24滨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