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人物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滨州市政协委员梁同磊:创建跨境平台 每天出口“滨州配镜”上千副
编辑:闫晓亮     签发日期:2022年12月19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梁同磊,滨州市政协委员,山东目匠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滨州医科梁眼镜连锁总经理。在13年的创业历程中,他展现实干担当,将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扛在肩上,带领企业通过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科技赋能企业发展成效日益显著。

“企业经营要与时俱进。”在创业发展过程中,梁同磊深有感触,企业创业之初是做实体门店。梁同磊于2010年创办眼镜连锁品牌——医科梁眼镜连锁,目前遍布滨州各县市区。2013年谋求全国市场,创办了电商眼镜品牌“目匠”,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均设有官方旗舰店,连续多年位居全网眼镜行业前三甲,形成拥有数百万粉丝的知名眼镜品牌。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眼镜市场,但门槛非常高直到现在全球才四五家公司能做,梁同磊于2021年在深圳、郑州、丹阳三地成立科研、技术、产品分公司,历经一年半的筹办创立了跨境平台专注全球配镜市场,目前官网已开通北美站、欧洲站、澳大利亚站、日本站等,每日配镜量达1000余副。

梁同磊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疫情期间,他积极履行委员责任,为参与防疫的志愿者捐赠防护服、隔离服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梁同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关于加宽乡村公路等建设的建议》,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他说:“我从农村长大,也深知当前农村发展的难点,我将更加积极地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践行好政协委员的使命。”

 
更多滨州头条
滨州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市委第六轮巡...
03-27宋永祥到博兴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03-27滨州市城镇燃气管道设施安全专项治理部...
03-27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融媒体改革任务完成 ...
03-27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媒体融合走在全国前...
03-27“水陆两栖”金毅设备勇闯国际市场 多项...
03-26主城区限行倒计时,电动三轮四轮车如何...
03-26【视频】雨后初霁 来看蒲湖水利风景区云...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力打造...
03-28新闻发布|今年全市将实施54个老旧小区改...
03-28新闻发布|滨州三套“组合拳”持续深入打...
03-28新闻发布|今年全市住建系统深入实施七项...
03-28新闻发布|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凝心聚力全...
03-28新闻发布|滨州市“四源”共治持续改善空...
03-28新闻发布|滨州市年内新增绿色建筑600万...
03-28滨州市统计局“三聚焦” 推进统计基层基...
更多滨州政务
十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反馈
03-28滨州市人大视察组对全市城市排水“两个...
03-28滨州市“53项全球全国冠军产品”主题职...
03-28滨州市社科联连续2年获评全国社科组织先...
03-28滨州市委老干部局8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03-28滨州市开通“关心下一代公交专线”
03-27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融媒体改革任务完成 ...
03-27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媒体融合走在全国前...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