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人物 >> 委员风采
滨州市政协委员刘俊利:专业、高效服务,善待每一份“嘱托”
编辑:闫晓亮     签发日期:2022年12月21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996年,他以全市第二名的成绩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执业20余年来,他办理各类案件千余起,积累了良好职业信誉,先后荣获“滨州市优秀律师”“滨州市人民满意律师”“山东省优秀仲裁员”“山东省律师行业维护社会稳定突出贡献奖”等省市荣誉十余项。

他就是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监事、副主任,滨州市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市政协委员刘俊利。

“罪与非罪,事关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的命运。不论是作为刑事案件的辩护人还是民事案件的代理人,我们都应该以专业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对待每一个案件。”刘俊利表示。

认真对待每一个当事人和每一个案件,竭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刘俊利获得社会广泛认可。特别是在刑事辩护、房地产及建设工程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金融法律事务等业务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功底和经验,办理了一大批有影响的案件和重大疑难案件。其间,他两下江南,为滨州一公司救活300万元“死债”;奔赴河北沧州20多趟,为已经酿成较大社会影响的企业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做调处工作,帮助当地政府化解矛盾、平息纠纷,做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

作为农工党滨州市委委员兼市直二支部主委、滨州市十二届政协委员,刘俊利将履职尽责牢记心间。他带领本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从农业技术推广和指导、医疗社会服务、组织抗疫、送教助学、一企一顾问、一村一顾问、送法律下乡等方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并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积极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建议、社会调研、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和宋元瑞共同撰写的《关于改善我市农田水利条件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并个人撰写《关于加强对新立河雨污分流设施排查的建议》、《关于取消申请检察机关民事抗诉再审申请前置程序的建议》等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资料近10篇。

“今后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市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与合规化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刘俊利说。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到沾化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03-28李春田接见滨州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03-29关于滨州低速三轮四轮车的五个认知误区
03-28十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反馈
03-27滨州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市委第六轮巡...
03-27宋永祥到博兴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03-28【聚焦“三好”滨州系列评论之二】好品...
03-28滨州市入海河流总氮治理取得新突破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今年滨州将组织开展健身赛事活...
03-29新闻发布|2023年滨州体育工作获全国、省...
03-29新闻发布|滨州数字化立体化河湖管护模式...
03-29新闻发布|今年滨州将投资70.67亿元实施7...
03-29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03-29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03-29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03-29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联合主题党...
03-29全省殡仪馆开放日暨博兴县生命文化教育...
03-29滨州市举办高校关工委联盟成立暨全市青...
03-29锚定“三大战役” 赋能“品质滨州” 市...
03-29​滨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
03-29滨州市图书馆"纸短情长·缅怀先人"清明节...
03-29滨州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清明...
03-29《中共滨州历史大事记(2014—2024)》...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