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艺
演出预告|今晚19:30,滨州大剧院上演《天空之城》音乐会,带您听遍宫崎骏与久石让的动漫经典!
作者:记者 胡旭阳     签发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2日晚19:30,滨州大剧院,让我们重新开启一次久石让与宫崎骏的电影音乐之旅——《天空之城》《龙猫》《千与千寻》……那些美好的电影画面和旋律将在剧场中一一呈现。

久石让音乐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旋律极其优美,过耳难忘。比如宫崎骏代表作《天空之城》的主题曲《伴随着你》就以其极致美感触动了无数观众。

说到《天空之城》,大家会想到什么?是众人向往的laputa岛?还是主人公希达和巴鲁的惊险历程?又或是“天空之城”中孤独且忧伤的机器人?但终究我们会因此记起一个人,回忆起他的作品曾给我们带来的感动,这个人就是——宫崎骏!他曾经让我们认识了可爱直率的魔女琪琪,聪明勇敢的千寻,还有软萌有爱的龙猫君……

这一次,动漫大师与音乐大师强强联合的经典音乐作品即将集合上演!

每当久石让的音乐响起,我们的心潮总会随着旋律的起伏而澎湃,或许会流泪、或许为之振奋,只有最美好的音乐,才能触动我们心底深处的情愫。

6月2日晚,让我们相约滨州大剧院,带上你最爱的人,滨州大剧院《天空之城动漫音乐会》将用音乐帮不善言辞的你表达爱的声音。

久石让的作品中,最不可忽略的就是他与宫崎骏所合作产生的作品,可以说每部都是经典且被广为流传。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被反复感受的,致敬经典,我们带来的《天空之城》互动音乐会,将演奏宫崎骏多部影片中的主题曲,在一场演出里听遍宫崎骏与久石让的动漫音乐作品。

本场音乐会特别选取了宫崎骏动画作品的精彩片段,使其与久石让的音乐完美契合;精彩的电影画面让你重温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震撼心灵的优美音乐把你的思绪带入一个浪漫且充满梦幻色彩的世界。

【曲目单

一、《久石让动漫幻想曲》

二、《天空之城主题联奏》

三、《风之谷》

四、(互动)听音识器

五、《幽灵公主》

六、“侧耳倾听”主题曲《回家乡的路》

七、(互动)《千与千寻圆舞曲》

八、龙猫主题曲《我家邻居龙猫》

九、久石让音乐欣赏《梦的星空》

十、(互动)《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十一、久石让《菊次郎的夏天》

十二《起风了》主题音乐

【注以当晚实际演出为准!

乐团介绍

本次的动漫音乐会由白鳍豚室内交响乐团精彩呈现,演奏员以国家一级、二级演奏员为主。

他们的基本功扎实,演奏技巧娴熟,演出经验丰富,经过长期的认真排练,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合奏水平高。平均年龄35岁左右,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

久石让·宫崎骏经典作品音乐会

天空之城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

《天空之城》

宫崎骏久石让作品视听音乐会

【演出地点】

滨州大剧院

【演出时间】

2023年6月2日(周五)19:30分

【演出团体】

武汉白鳍豚室内乐团

【演出时长】

90分钟

【演出票价】

180/150/100/50元

(贵宾会员享八折,vip会员享九折)

*所有观众凭票入场

编辑:刘雪纯
 
 
更多滨州头条
滨州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04-16【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滨州裕能...
04-17全省第一!一季度滨州工业经济实现“开...
04-18全国2024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
04-18@滨州市民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滨滨带...
04-17【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中国汽车...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市应急局围绕“三个坚决”...
04-18新闻发布|滨州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
04-18新闻发布|滨州市应急局多措并举提升基层...
04-18新闻发布|滨州市应急局“四步走”持续提...
04-16新闻发布|开展五大“集中攻坚突破”
04-16新闻发布|滨州实现省对市法治建设考核“...
04-16新闻发布|滨州市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
04-16新闻发布|滨州市公职律师年履职记录量突...
更多滨州政务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度...
04-19市政协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04-19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的建...
04-19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04-19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来我市调研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182024年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
04-18全国2024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