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县区 >> 北海经济开发区 >> 北海新闻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经十四路暨滨华连接段顺利通车
作者:通讯员 樊福军 李白     签发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 五月的北海,彩旗飘飘,机械轰鸣,伴随着一辆辆重型货车从经十四路向北行驶转入滨华连接段,进入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区,标志着北海经济开发区经十四路暨滨华连接段顺利通车。

519日上午,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经十四路暨滨华连接段通车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致辞并宣布正式通车。

 

张博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市委1+838”决策部署及全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要求,抓招商上项目、抓支撑兴产业、抓转型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全力打造“六个北海”,深入实施“九大攻坚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一季度全区GDP增速5.6%,列全市第3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0.2%,列全市第3位;外贸进出口增速51.6%,列全市第2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0%,列全市第3位,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经济答卷。

张博指出,北海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将更多的财力投入到以道路建设为代表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中。经十四路暨滨华连接段顺利通车,既满足了滨华新材料公司的生产需求,也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提升了全区人民的生活品质,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

近年来,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实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升工程,把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实现付台子社区群众乔迁新居,北海人民医院开工建设,疾控中心获批设立,北海大街断头路、东港八路桥梁、经十四路投入使用,打通了百姓出行堵点。组织多场文艺晚会、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繁荣了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张博表示,下一步,北海将加快构建高质量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全力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不断完善综合交通网络、提升运输服务能力,为更高水平更具活力现代化新北海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以交通大发展推动北海经济大跃升。

据了解,经十四路及滨华连接段道路总长3662米,道路宽度24米,施工合同额6526万元。截目前,道路已通过竣工验收,并具备通车条件。道路通车后,将解决滨华新材料公司生产车辆通行需求,为化工园区内入驻企业运行及周边新项目落地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辉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袁昊主持仪式,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值CEO、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洪安及区直内设机构、园区公司、平台公司及垂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刘雪纯
 
 
更多滨州头条
“心安城市”建设推进会议在滨召开
04-16李春田督导调研重点水务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04-15滨州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04-152024年度滨州市总林长视频会议召开
04-16跨越八百年而不衰,探求胡集书会的“流...
04-15【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山东泰义...
04-14山东港口供应链综合服务(滨州) 推介会...
04-13“千里续写山海情 滨奉协作再升级”系列...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开展五大“集中攻坚突破”
04-16新闻发布|滨州实现省对市法治建设考核“...
04-16新闻发布|滨州市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
04-16新闻发布|滨州市公职律师年履职记录量突...
04-16新闻发布|滨州市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法治...
04-15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04-15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04-15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更多滨州政务
李春田督导调研重点水务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04-16马俊昀带队对美丽滨州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04-16滨州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对1-2月份空...
04-16滨州市水产苗种繁育与健康养殖重点实验...
04-16自然资源部北海局专家来滨指导互花米草...
04-16滨州市委国安办:举办多样活动 普及国安...
04-15滨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
04-15万华禾香板业(阳信)有限公司无醛中密...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