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县区 >> 邹平市 >> 新闻
邹平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通讯员 张明军 贾玉泽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5月29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 5月28日,邹平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对2022年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总结,对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市上下锚定“干第一、争一流”目标,攻坚2023,再掀发展热潮。滨州市副市长、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在会上讲话,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主持会议,邹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铭参加会议。

吕明涛说,去年滨州市市对县考核,邹平实现了“争第一”的目标,荣誉极其珍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攻坚突破,为建设富强文明新邹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明涛指出,“争第一”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标准、状态、作风,全市各级干部都要始终保持自我加压的意识、勇争一流的精神,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争先向前,努力让“干第一、争一流”成为邹平发展最鲜明的底色、邹平干部最突出的性格、邹平群众最自豪的标签,不断实现邹平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围绕今年各项工作“干第一、争一流”,吕明涛要求,要看清形势,坚定“干第一、争一流”的决心,邹平铆足“解剖麻雀”的钻研劲、“不等不靠”的紧迫劲、“定了就干”的利索劲“三股劲”,靠前担当的“责任感”越来越强。在模块上,排名领先,在部门上,得分领先,在系数上,增长领先,誓争第一的“上进心”越来越盛。全市上下直面挑战、迎难而上,攻坚奋斗、勇毅前行,攻坚突破的“精气神”越来越足。要认清不足,克服“干第一、争一流”的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再创佳绩。要明确重点,攻坚“干第一、争一流”的任务,要做到巩固发展优势,拓长板;消除发展短板,补弱项;争取更多加分,增亮点;杜绝扣分情况,守底线,坚定信心决心、坚持攻坚劲头,全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再创辉煌。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江苏考察招商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20现场直播|2024齐鲁书香节暨第二届“书香...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出台提升行政执法质量16条措施 建设...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更多滨州发布
有一种年味儿,叫花饽饽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下)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上)
04-19锦绣中国年|百年非遗“鼓子秧歌”的新...
04-19黄河三角洲的传说:二月二吃炒豆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孙子故里森林公园(二)
更多滨州政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江苏考察招商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滨州市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9滨州市召开新闻摄影短视频制作分享交流会
04-19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04-19滨州市城乡水务局:“主题党日+”让组织...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