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县区 >> 邹平市 >> 新闻
邹平长山镇范公小学举行“童心庆六一·相约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第十五届“双十佳百优文正少年”与一星章颁奖仪式
作者:通讯员 郭磊 石莲莲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 麦子金黄杏子肥,歌声时共彩云飞。为庆祝第73个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1日,长山镇范公小学隆重举行了“童心庆六一·相约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第十五届“双十佳百优文正少年”与一星章颁奖仪式。长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平,副镇长董明轩,镇综合文体健康中心主任成华参加活动。

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敬献了少先队最珍贵的礼物——红领巾!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整个校园成为欢乐的海洋。

少先队员们齐声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平代表镇党委、政府为全校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而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精神熏陶学生,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肩负21世纪祖国腾飞的重任,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曲保华校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天的舞台上,尽显风采,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炽热的感情表达出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对美好人生的祝愿,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寄语全体同学,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拼搏,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队旗舒展凌云志,鼓号声声伴成长,听,队员们的号声已经吹响,范公小学文正少年鼓号队进行了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展演。他们以威武的雄姿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处处彰显着范公小学全体师生的骄傲和自豪。

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洋溢着童真的笑容,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小合唱、舞台剧、诗歌朗诵、手指操、舞蹈串烧\跆拳道等多种形式的表演。

孩子们用舞蹈跳出了欢乐,用歌声传递了对童谣的热爱。掌声、笑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演出现场歌声阵阵,精彩不断,整个广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孙淑英主任宣读一星章表彰决定。王杰林副校长、杨晓冬副校长为个人一星章、集体一星章颁奖。

王杰林副校长宣读范公小学第十五届“双十佳百优文正少年”表彰决定。长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平,副镇长董明轩,镇综合文体健康中心主任成华、长山镇范公小学校长曲保华为范公小学第十五届“双十佳百优文正少年”代表颁奖。

范公小学第十五届“双十佳百优文正少年”代表进行了事迹演讲。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活动在高唱校歌《美好明天》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自我,张扬个性,发挥潜能,促进了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和谐发展,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我校素质教育成果。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范公小学这方沃土上浸润阳光、健康成长,收获美好多彩童年!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江苏考察招商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8滨州市召开第三届“慈善文化进企业”优...
04-20现场直播|2024齐鲁书香节暨第二届“书香...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04-19滨州出台提升行政执法质量16条措施 建设...
04-18魏桥创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绿能
更多滨州发布
有一种年味儿,叫花饽饽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下)
04-19山东手造 滨州精品--瑞鑫地毯(上)
04-19锦绣中国年|百年非遗“鼓子秧歌”的新...
04-19黄河三角洲的传说:二月二吃炒豆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创绳网辉煌 谱李庄新...
04-19视听山东·感知惠民|孙子故里森林公园(二)
更多滨州政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江苏考察招商
04-19李春田到滨城区现场调研督导五经普工作
04-19滨州市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04-19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察团来滨考察调研
04-19滨州市召开新闻摄影短视频制作分享交流会
04-19农工党滨州市委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04-19滨州市城乡水务局:“主题党日+”让组织...
04-192024全国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