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4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0: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届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大会暨“百家媒体看江津”大型采访活动在重庆江津区四面山镇正式开幕。与会的全国各地市主流媒体的负责人有关学术研究机构专家和知名技术企业负责人共160多名嘉宾汇聚一堂,介绍经验、交流观点、畅谈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依次举行专家讲座、主题经验分享、圆桌论坛、技术讲座、项目发布、颁奖典礼等环节,围绕地方媒体数据化与智能化发展,共同探讨地市融媒体建设发展趋势,深入交流融媒体经营经验做法,共同探讨我国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地方媒体的融合发展之路。

 其中,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共4件作品获奖,《发现滨州之美》系列影像报道、《三八妇女节,我们为滨州女警送上一份特殊礼物》分别被评为2022全国地市新媒体百幅优秀图片新闻案例一等奖、视频新闻案例一等奖;《滨州是‘双圣之乡’一一访著名<尚书>研究专家钱宗武教授系列短视频》被评为2022全国地市新媒体百篇优秀视频新闻案例二等奖;《蒲湖新语》专栏获得优秀新闻栏目(专题类)案例三等奖。

 

网友评论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