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实用信息 >> 通知公告
2022滨城区中考体育公益活动来了,速报!
编辑:宋静涵     签发日期:2022年01月04日

2022年1月4日,滨州市滨城区田径运动协会发布通知,为给中考学生创造专业、可靠的测试机会,特举办首次中考体育公益性测试活动。本次活动全部免费,采用电子计时设备,全过程模拟体育中考,让广大学生熟悉体考流程,更为准确的了解自身成绩。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2022年滨城区中考体育公益测试活动的

通  知

各位家长:

滨州市教育局下发的《2021年滨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中指出,语文、数学、外语从150分降至120分,体育科目按100分计入考试总成绩,体育已经上升成一门非常重要的课程,未来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中考成绩。滨州市滨城区田径运动协会为给学生创造专业、可靠的测试机会,给全区体育工作贡献协会的力量,特举办首次中考体育公益性测试活动。本次活动全部免费,采用电子计时设备,全过程模拟体育中考,让广大学生熟悉体考流程,更为准确的了解自身成绩。测试结束后,将召开家长分析会,发放学生中考成绩报告,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旨在通过协会和家长的努力多措并举,让全区莘莘学子在中考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活动内容具体如下:

一、组织单位

滨州市滨城区田径运动协会

二、承办单位

壹佰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三、测试对象

希望在中考体育中取得更好成绩的初中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2日上午8点30启动仪式,9点30分正式开始测试。家长分析会待成绩报告统计结束后另行通知。

五、测试地点

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黄河十路渤海十五路、十六路之间路北)

六、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前抛实心球、跳绳。

男子:1000米、引体向上。

女子:800米、一分钟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

七、报名时间及人数

报名起止时间:1月5日至1月17日,报名截止人数200人。

八、报名流程

1.微信关注“滨州体育”公众号。

2.点击“智慧健身”,待跳出“智慧健身平台”后,点击进入。

3.点击“赛事活动”,找到“2022年滨城区中考体育公益测试活动”后,点击进入报名即可。

九、测试流程

测试严格按照体考流程进行,采用电子计时、记分。分为检录、校验信息、备考、考试、确认信息、离场。

1、学生凭借号码簿入场。

2、入场后,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和测试规则,禁止大声喧哗和随意走动,必须在引导下到达各测试地点。

3、遵守测试人员指挥,按要求参加测试。

十、成绩公布

为保证测试公平公正,每测试完一项,现场公布成绩。每项成绩对应分数以及建议将在成绩报告中体现,届时会在分析会中向家长发放。

十一、裁判员

技术代表、仲裁、赛事总管、主裁判及裁判员由滨州市滨城区田径运动协会负责选派。

十二、活动方式

1.报到时提交签字摁手印的“2022年滨城区中考体育公益测试活动自愿参加责任书”(附件:2)。

2.所有报名人员参与活动时需出示山东健康码且呈绿色并测量体温,测试人员经测量体温合格后(<37.3℃)方可进入主会场。(活动前14天内有滨州市外行程轨迹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3.所有队员参加启动仪式,待启动仪式结束开始热身活动,测试开始后,按照引导,有序进行测试。

4.除测试时,活动期间所有人员均须全程佩戴口罩。

5.积极配合组委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所提出的各项合理安排,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有违反活动管理和安排的情况出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权视情况做出警告、通报批评、取消相关人员活动资格等处罚,情节严重者,将依据相关政策负相应法律责任。

十三、以下人群不得参赛

1.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在治疗期内或出院3个月内;

2. 疑似病例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

3. 山东健康码(含行程码)为黄色、红色;

4. 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

5. 近21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近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

6. 近14天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皮疹、结膜充血等症状未痊愈者,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7. 未接种疫苗的人群。

十四、组委会联系方式

李老师15854666661,苏老师18265768080。

十无、未尽事宜及其他临时性改动,另行通知。

十六、本规程解释权归滨州市滨城区田径运动协会。

附件1:2022年滨城区中考体育公益测试活动日程安排

附件2:2022年滨城区中考体育公益测试活动自愿参加责任书

滨州市滨城区田径运动协会

2021年1月4日

附件1:

2022年滨城区中考体育公益测试活动日程安排

附件2:

2022年滨城区中考体育公益测试活动

自愿参加责任书

1.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及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活动。

2.我充分了解本次活动期间有潜在的危险,以及可能由此导致的受伤或事故,我会竭尽所能,以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参赛。

3.我本人自愿遵守本次活动的所有规定;如果本人在活动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即终止活动并告知组委会。

4.我本人及我的继承人、代理人、个人代表或亲属将放弃追究所有导致伤残、损失或死亡的权利。

5.我同意接受主办和承办单位在本次活动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

本人巳经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贵任,本人签署此责任书属自愿。

队员签名:

2022年  月  日

 
更多滨州头条
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来滨调研
04-24宋永祥三个关键词阐释滨州纺织服装产业...
04-24滨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 年度...
04-24全国2024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活动...
04-25中国•滨州—东盟产业招商对接会在北京举行
04-24滨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
04-25以“高效率”有为政府打造高质量“有效...
04-25亨通(惠民)电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端铝及...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04-20新闻发布|今年一季度滨州市进出口强势上扬
04-20滨州发布|市级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将给...
04-20滨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宣传周举办七方面活动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
更多滨州政务
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来滨调研
04-25以“高效率”有为政府打造高质量“有效...
04-25中国•滨州—东盟产业招商对接会在北京举行
04-25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
04-25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1次主任会议
04-25滨州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
04-25助燃“双创”梦 滨州“乘风破浪的姐姐”...
04-25滨州市供销社调研组赴无棣县调研农资保...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