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滨州政务 >> 部门动态
【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泰义金属建成全国最大铝模板生产基地
作者:记者 葛肇敏 通讯员 李国鹏 崔浩 报道     签发日期:2024年04月15日     
阅读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主要产品为建筑用铝合金模板、铝合金门窗、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全铝家居,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如今,公司已形成全国最大的铝模板生产基地,其铝合金模板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5%,位列全国第一。

2011年,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研发部,紧紧围绕铝合金应用的“高端化、终端化、绿色化、安全化”为重点开展研发创新,使研发队伍专业化、产品精细化、优秀成果转化为产品快速化。而在公司的起步阶段,对自主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的重视,让企业有了快速发展壮大的“支撑点”——公司与山东大学、滨州职业学院等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新材料领军企业、省级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山东知名品牌、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民营企业创新100强,市级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瞪羚企业等荣誉。公司设立的滨州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如今,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已形成年产300万平方米铝模板的产能,位居国内首位,与万科、万达、融创、天元建设、保利、华润、中建、中铁建等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全国最大的铝模板生产基地,被山东省住建厅认定为铝模板行业全省唯一的“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公司倡导“环保、节能”,致力于做环保节能门窗领导企业。始终秉承“讲究实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质、增创效益”的理念,力争做同行业领先。

而在市场竞争之路上,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尤其注重科创研发,产品技术不断迭代革新。目前,公司拥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 22项,其中 3 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先后通过了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 职业健康安全等资质认证。

公司主导的建筑铝合金模板产品装配式设计,可实现施工便利、高效、环保,利于实现标准化、模块化的施工,摆脱了传统的木、竹、钢模板的落后材料和施工工艺,利用新材料开发新应用,结合“无中生有”的铝模板租赁销售模式,属于“有中出新”的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建筑用铝模板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施工效率,减少了扬尘污染,是建筑技术的一次重大革新。

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端铝材料研发中心为目标,其“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科学管理、技术创新”的质量方针与“持续打造合金行业技术输出前沿阵地,引领合金行业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将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邵一娟
 
 
更多滨州头条
对话滨州·企业家说|谋深虑远战略先行 助...
04-28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建...
04-28滨州市新增5家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04-29【滨州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定为更稳的平...
04-28滨州市首个“医康养居示范社区”揭牌
04-29现场直播|首届“滨州市人民医院杯”青歌...
04-28滨州倾力打造“家健康”服务品牌
04-28“五一”打卡滨州怎么玩?4条精品线路+2...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参加高中录取的考生志愿填报...
04-28新闻发布|《滨州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5...
04-28新闻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6月27日...
04-28新闻发布|滨州市鼓励海洋牧场经营者拓...
04-28新闻发布|2024年滨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更多滨州政务
市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未成年人网络保...
04-29滨州市供销社调研组赴惠民县调研
04-29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座谈会在市供销社召开
04-29滨州市低空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04-29聚识聚力启新程,一马当先走在前!滨州...
04-29中共滨州市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
04-29山东省地膜科学使用回收现场观摩活动在...
04-29滨州市图书馆2024年第一季度服务数据出炉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