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健康
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
作者:通讯员 孙乐梅 报道     签发日期:2023年05月20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 5月20日上午,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荣国,滨州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贾卫东,滨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胡洪顺,滨州市优抚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滨州市优抚医院党总支成员、副院长、市心理卫生学会副会长房崇村参加大会。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滨州市优抚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分别致辞,滨州市优抚医院党总支成员、副院长张晓华主持会议。全市从事精神卫生防治、心理健康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的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房崇村同志代表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章程》《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会员管理办法》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

随后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理事会审议,表决产生新一届心理卫生学会常务理事,投票选举市优抚医院副院长房崇村当选为第三届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会长,赵延超、延英芹、杨艳红、谭新国、张文、王力刚、高新普当选为第三届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副会长,张铮当选为第三届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秘书长,崔璇当选为第三届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监事。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致辞。她指出心理卫生是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社会的稳定。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市委“1+838”工作格局,落实“1+3”工作思路,努力提供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与此同时我市心理卫生事业正进入关键阶段,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为全市广大心理工作者搭建起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共同提升的平台。此次大会,标志着我市心理卫生工作迈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希望学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心理卫生工作者,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助力全市心理服务品牌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和“健康滨州”品质提升贡献力量。

滨州市优抚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在致辞中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心理健康事业发展,这对全市精神心理卫生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市心理卫生学会作为全市心理卫生工作者主阵地,更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助力“心安城市”建设开创新局。市优抚医院作为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主办单位,将履行主办单位责任,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更优质心理健康服务。一是建好学会平台,提升心理卫生行业整体水平。借助医联体平台,提高会员服务能力,做强队伍建设;二是多方协同发展,创造心理卫生工作成果。学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化同政府、群众的交流,共建和谐健康社会;三是服务会员成长,搭建人才培养新平台。学会将加强学术合作交流,提升会员综合能力和业务素养;四是引领专业发展,助力“心安城市”建设。学会将积极探索心理健康领域的新模式、新体系,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身心健康需求。市优抚医院将和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一起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共同推动滨州市心理卫生学会高质量发展,聚合力、开新局、创未来,为“心安城市”建设贡献优抚力量。

新当选市心理卫生学会会长、市优抚医院副院长房崇村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态:学会将围绕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协作交流,发挥专业优势,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为全市心理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宋永祥率滨州市考察团赴上海考察招商
04-22滨州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研...
04-23唐波带领调研组来滨开展海洋新质生产力...
04-22李春田调研市属国资国企主城区项目建设...
04-23喜讯!滨州作家高维生散文集《长白山野...
04-23滨州市税务局打造“税企直通”服务机制...
04-23滨州优秀企业家事迹展播(十四)
04-23快收下这份防癌指南! 原创 合理饮食、...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04-20新闻发布|今年一季度滨州市进出口强势上扬
04-20滨州发布|市级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将给...
04-20滨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宣传周举办七方面活动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税务局打造“税企直通”服务机制...
04-23唐波带领调研组来滨开展海洋新质生产力...
04-23滨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悦读市监”主题...
04-23“拥抱科创之城 礼赞品质滨州”致敬全市...
04-23生命教育 人道伴行 2024年滨州市健康促...
04-23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到惠民县调研
04-23全省职教社工作会议在滨召开
04-22李春田调研市属国资国企主城区项目建设...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