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滨州头条 >> 新闻头条
滨州市举办成就企业家梦想专题第十三期“政企同心·亲清茶事”对接交流活动
编辑:刘雪纯     签发日期:2023年04月24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一杯清茶,畅谈梦想,共话发展。4月23日下午,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举办第十三期“政企同心·亲清茶事”对接交流活动,副市长毕志伟主持并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政企对接交流平台,面对面倾听企业家梦想,推送解读惠企政策,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以实实在在举措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久。

“企业发展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对部门工作有什么建议,需要政府什么样的支持,请不要有思想顾虑,尽管提。”面对企业家们,毕志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服务企业发展的拳拳之心溢于言表。轻松的开场白,也让在场的企业家们放下了心理负担,纷纷打开了话匣子。活动中,山东恒嘉高纯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琪酵母(滨州)有限公司、滨州派斯乐笔业有限公司、山东永正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立足自身实际,着眼全市发展,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先后围绕市场拓展、项目技改、要素配套、固废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提出梦想诉求。毕志伟边听边记,与企业家深入交流,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参会部门对企业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回应。

毕志伟强调,“滨州企业家有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保持定力的专注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投身公益的奉献精神。”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滨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各位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惠企政策,适应新形势,拥抱新业态,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壮大成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努力营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发展环境”,以成就企业家梦想为主线,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成就企业家梦想,让企业家在滨州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催生更多梦想之花、结出更多发展之果。

市政府副秘书长术国强,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工信局、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4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更多滨州头条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04-27滨州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04-27山东亨旺特导线缆有限公司高强节能铝合...
04-09【聚焦“三好”滨州·好品滨州】惠民绳网...
04-27厨玛特国际商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打造...
04-26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闭会
04-26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滨州...
04-26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04-20新闻发布|今年一季度滨州市进出口强势上扬
04-20滨州发布|市级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将给...
04-20滨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宣传周举办七方面活动
04-20滨州发布|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电子印章“融合...
04-28“用爱托起希望”——滨州市关工委成立 ...
04-28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来滨州开展...
04-28“滨滨有爱·关护未来” 系列公益活动全...
04-28军事科学院战争研究院院长、中国孙子兵...
04-28山东省无人机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在滨州举行
04-27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04-27滨州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