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资讯 >> 高考资讯
网传“今年高考数学平均分创新低”?多省辟谣
编辑:孙洁     签发日期:2022年06月22日

【原标题】今年高考数学平均分创新低?多省辟谣:未公布各科平均分

2022年高考尘埃落定,截至目前各省高考阅卷也基本完成。明起高考成绩即将陆续放榜,近日,有自媒体“抢先”发布福建、江苏、广东等地高考数学成绩平均分,并称“阅卷基本结束,数学的均值都不高,也是近几年少有的低分”。对此,江苏、福建、广东等多省辟谣,上述信息为假消息,他们从未公布各科平均分。

图片来源:网络

江苏:“高考数学均分”的传言不实

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消息,近日,部分网友和考生向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反映,有少数自媒体平台发布所谓“付费可提前查分”“高价权威志愿填报指导”“江苏高考数学均分揭露”等信息,个别自媒体更将联系地点标注为教育行政部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严正声明,上述信息均属不实并涉嫌违规违法,已向公安和市场监管等部门举报,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有关平台和自媒体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福建:“高考数学平均分37.8分”为假消息

据人民网6月22日消息,高考成绩即将放榜,近日,有自媒体“抢先”发布福建、江苏、广东等地高考数学成绩平均分,并称“阅卷基本结束,数学的均值都不高,也是近几年少有的低分”。对于网上流传“今年福建高考数学平均分为37.8分”,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上述信息为假消息,他们从未公布各科平均分。

广东:广东高考数学平均分仅52?没依据

据红网消息,近日,网上盛传“今年广东高考数学平均分仅52.04”。对此,记者联系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求证核实。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情况,并指出:“这是没依据的。”

 
更多滨州头条
对话滨州·企业家说|谋深虑远战略先行 助...
04-28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建...
04-28滨州市新增5家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04-29【滨州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定为更稳的平...
04-28滨州市首个“医康养居示范社区”揭牌
04-29现场直播|首届“滨州市人民医院杯”青歌...
04-28滨州倾力打造“家健康”服务品牌
04-28“五一”打卡滨州怎么玩?4条精品线路+2...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参加高中录取的考生志愿填报...
04-28新闻发布|《滨州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5...
04-28新闻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6月27日...
04-28新闻发布|滨州市鼓励海洋牧场经营者拓...
04-28新闻发布|2024年滨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更多滨州政务
市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未成年人网络保...
04-29滨州市供销社调研组赴惠民县调研
04-29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座谈会在市供销社召开
04-29滨州市低空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04-29聚识聚力启新程,一马当先走在前!滨州...
04-29中共滨州市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
04-29山东省地膜科学使用回收现场观摩活动在...
04-29滨州市图书馆2024年第一季度服务数据出炉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