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 >> 营商环境
“滨商匯”发展联盟走进青岛暨青岛市滨州商会第二届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马肖丽 范青章     签发日期:2024年01月03日     
阅读量:
 

 

2023年12月3日,“滨商匯”发展联盟走进青岛暨青岛市滨州商会第二届庆典大会在海天金融中心酒店召开。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青林;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滨州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青岛市友好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滨州籍驻青政、军界领导代表、医疗界代表、法律界代表、金融界代表、教育届代表、滨州籍全国遴选干部代表、商会顾问、名誉会长、会员约400人出席会议活动。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青林在讲话中对青岛市滨州商会的建设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商会把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干事创业之要,把创新发展作为激发活力之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助力两地发展,不断提升商会品质,壮大“滨州商会”的招牌,激发企业活力,团结引导会员企业积极走在前,勇当排头兵,为促进青滨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讲话中表示,滨州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市滨州商会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他希望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树好商会品牌形象。坚持党建引领,争创一流商会组织。带领会员把企业做大做强,把更多更好的项目、资本、技术和人才“引回”家乡,为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李强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商会带领广大会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坚守办会宗旨,以党建促会建,有效承担统战工作职能,着力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全力推进青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得到有关领导和企业家们的充分认可。

李强会长表示,新的起点,承载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梦想。我们新一届商会班子,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商会成员,进一步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会员,把会员合理诉求及时反馈给政府,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着力服务青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商会服务平台作用,用心用情为会员发展服务和排忧解难,引导企业在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为民造福;进一步发挥商会窗口形象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商会改革,规范办会、团结办会,努力打造滨商港湾。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青林,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闫利,滨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辉分别为青岛市滨州商会青年委员会、青岛市滨州商会书画院揭牌。会长李强为青年委员会主任高海波、书画院院长阎伟先生授牌。

砥砺深耕,行而不辍。青岛市滨州商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全体商会成员,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进开新局,发挥好政企桥梁纽带作用,为青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滨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做招商引资推介

无棣县做招商推介

邹平市做招商推介

书画家为商会赠送字画

全体新一任理事会成员上台敬酒,李强会长致祝酒词

青岛、滨州市参会领导合影

全国滨州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合影

山东省十六地市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合影

商会顾问、名誉会长上台合影

鸣谢赞助商:

本次活动感谢青岛市李沧区大隅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滨州市花卉苗木协会、青岛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千熙酒业、华裕庄园、青岛内外贸一体化促进会、舒雅口腔、青岛百鑫汇商贸有限公司、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炎黄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涵养山饮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赞助和支持。

青岛市李沧区大隅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赞助主持人、礼仪、节目3个

滨州市花卉苗木协会 赞助随手礼350份

青岛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抽奖礼品20份

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赞助每桌一瓶红酒

千熙酒业 赞助每桌两瓶白酒

华裕庄园 赞助每桌两瓶红酒,抽奖礼品20份

青岛内外贸一体化促进会 赞助进口矿泉水600瓶

舒雅口腔 赞助手提袋1000个

青岛百鑫汇商贸有限公司 赞助坚果乳360罐

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赞助抽奖礼品16份

青岛炎黄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赞助啤酒30箱

青岛涵养山饮品有限公司 赞助矿泉水600瓶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对话滨州·企业家说|谋深虑远战略先行 助...
04-28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建...
04-28滨州市新增5家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04-29【滨州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定为更稳的平...
04-28滨州市首个“医康养居示范社区”揭牌
04-29现场直播|首届“滨州市人民医院杯”青歌...
04-28滨州倾力打造“家健康”服务品牌
04-28“五一”打卡滨州怎么玩?4条精品线路+2...
更多滨州发布
新闻发布|参加高中录取的考生志愿填报...
04-28新闻发布|《滨州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5...
04-28新闻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6月27日...
04-28新闻发布|滨州市鼓励海洋牧场经营者拓...
04-28新闻发布|2024年滨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多措并举服务滨州港外...
04-20新闻发布|滨州海关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
04-20新闻发布|严把进口棉花检验监管  全力保...
更多滨州政务
聚识聚力启新程,一马当先走在前!滨州...
04-29中共滨州市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
04-29山东省地膜科学使用回收现场观摩活动在...
04-29滨州市图书馆2024年第一季度服务数据出炉
04-29滨州市青年电商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04-29一季度滨州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5.5%
04-29​5月1日市图有“换书大集”:换书+新华...
04-29巾帼不让须眉 助力故障车辆安全上路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