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地: 滨城   沾化   邹平   惠民   阳信   无棣   博兴   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北海经济开发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滨州政务 >> 政务要闻
滨州·奉节东西部协作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裴庆力 报道     签发日期:2024年04月10日     
阅读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10日,滨州·奉节东西部协作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滨州召开。市委书记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永祥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滨州聚焦“品质之求、精明之路、担当之行”,大干2023、奋勇争先向前,产业持续向优、经济持续向好、科创持续向强、开放持续向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呈现积极变化。

宋永祥强调,滨奉协作以来,各方面交流越来越深入、感情越来越深厚、合作越来越紧密,双方结成了好亲戚、好朋友、好伙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滨奉一家亲、一股劲、一条心,共同书写协作新篇章。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学互鉴,进一步增进友谊感情、共享发展经验,把“滨奉一家亲”的情意传承下去,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携手共进。滨州市将继续把协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聚焦“上级所望、奉节所需、滨州所能”,打造一批更具标识度、影响力、示范性的协作项目,持续推动两地协作走深走实。他指出,双方发展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希望立足各自优势,拓展协作领域,持续推动生态互利、产业互动、贸易互通、要素互融、人员互访,努力实现东西联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张果感谢滨州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奉节发展的关心支持、倾力帮助。他说,滨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在助力奉节乡村振兴、深化人才帮扶、产业协作等方面,依奉节所需,尽滨州所能,推动协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滨州市继续加大对奉节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进一步促进产业、科技、教育等方面协作,加大人才选派力度,持续巩固深化协作成果,推动全方位合作走深走实。奉节将全力打造更多标志性协作成果,不断书写协作新篇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滨州·奉节东西部协作展示片,举行了2024 年滨州·奉节东西部协作签约仪式。

会前,张果一行到香驰控股有限公司、新美达科技材料有限公司、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穆杰、丁锋参加活动。

编辑:闫晓亮
 
 
更多滨州头条
滨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会议
04-30滨州市重点工业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04-30激发打好“三大战役”浓厚氛围 不断开创...
04-30“全力打造品质滨州客户端,把滨州人的...
04-30喜报!滨州市这些单位、集体、个人获全...
04-30滨州启动2024年度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
04-29对话滨州·企业家说|谋深虑远战略先行 助...
04-28华能滨州新能源8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建...
更多滨州发布
权威发布 | “一季度滨州市外贸进出口情...
04-30权威发布 | 《滨州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
04-30权威发布 | 2024年滨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
04-30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04-30权威发布 | “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
04-30权威发布 | 2023年滨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与...
04-28新闻发布|参加高中录取的考生志愿填报...
04-28新闻发布|《滨州市海洋牧场管理条例》5...
更多滨州政务
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务青年“202...
04-30劳动赞歌新时代 品质滨州共筑梦——滨州...
04-30滨州市医保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
04-30关于4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
04-30滨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会议
04-30“全力打造品质滨州客户端,把滨州人的...
04-30喜报!滨州市这些单位、集体、个人获全...
04-30滨州启动2024年度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
 
 
关于滨州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法律声明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滨州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鲁新网备案号:201554303
鲁ICP备09072207号-3/违法不信息举报中心/滨州网警/ 报警/ 网安备 3716020200429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7120180038/ 视觉设计 滨州网设计工作室
滨州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43-3163568 举报邮箱:bzrbxmt@163.com